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彼岸

“子龙。”
『……子桓…?!』
他看着,自己目光所及之处,那一片繁华的彼岸花。
他看着那个人站在他面前,唇角上扬的弧度一如既往的嚣张。
他看着对方缓缓走到他面前,抬头迎上他的目光。
『你不是……』
“嘘,听我说。”
曹丕耸耸肩,望着怔然的蜀汉将领,有些恶劣的挑眉,“你快点死行不行,我讨厌等人。”
『等我…?』
“你这一次就不能别管那蜀汉了么……”
『可是…』
“赵云。”那个人突然很认真的望着他,语气竟然有些埋怨,“你也该陪陪我了吧?”
赵云醒来的时候,望着熟悉的一切突然有些恍惚。
“子桓……”他望着窗外低声呢喃,“……你等我。”
公元229年,赵云殁。
“慢死了啊你……”
“对不起子桓,我来晚了。”
-fin,-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