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嘉丕/司马丕)一代鬼才vs應视狼顾。

司马:嘉爷安息吧~丕儿有我照顾。
嘉爷os:就是因为你我才死不瞑目的。
小丕:先生~~~走开啊~~~不要咬、好痛....不要舔、好恶心....先生你脱衣服做什麽啦!?
(以上嘉爷想像)
嘉爷:来人啊!打she狼啊!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小丕:奉孝叔叔(哽咽)奉孝叔叔~~(号哭)
司马:丕儿乖,不要乱动(拿绳子
小丕:不要……先生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叫人了……
司马:(扑
嘉爷:司马二你这个傻缺!给我放开那个傲娇!
司马:你不是死了吗?(撇郭嘉(OS:乃个死人没资格来坏我好事)
嘉爷:劳资诈尸不行啊?!
小丕:哇啊啊啊啊郭嘉叔叔!!救我!!
司马傻缺:你叫啊~你就算叫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小丕:胡说!!郭嘉叔叔这就来救我了...郭嘉叔叔会救我对吧?对吧?(睁大水汪汪的大眼盯着郭嘉
嘉爷:看到了吧?放开丕儿!你这个傻缺
司马:给我住嘴乃个诈死诈尸的家伙,现在回来了还想欺骗纯真善良的丕儿吗!?
嘉爷:鬼畜给我闭嘴!
小丕:郭嘉叔叔(扑
司马:(OS:糟!!刚刚绳子没绑好)
嘉爷:抱住~乖~嘉叔叔带你去辽东看雪花
丕儿:不要!
丕儿:我要跟郭嘉叔叔一起睡觉、一起洗澡、一起玩...我要跟郭嘉叔叔在一起!!!!
郭嘉:......(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司马:那我呢?
丕儿:去死
司马:吐血!我真是伤心
郭嘉:听到没,快跳河去吧
丕儿:........如果,先生答应不咬我、不舔我、不绑我、不乱摸我.......我就...
司马:不可能!
丕儿:奉孝叔叔,我不要司马先生了,奉孝叔叔来做我的师傅好了
嘉爷:乖~嘉叔叔教你好玩的东西~耳边轻语
丕儿:恩(灿笑
司马:等等……郭嘉你要干什么?!
郭嘉:把你没做完的丰功伟业完成(黑奉孝降临中
司马:你去死!
郭嘉:丕儿,乖,叫相公(无视蚂蚁
丕儿:相公~相公我要吃葡萄~
郭嘉:乖,我们到房里去吃.....
-END-

评论(2)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