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操丕+多cp,all丕问


Part.1
中平四年冬,卞氏生了一个孩子,粉雕玉琢的,曹操很开心亲自为儿子丕儿换尿布。
这个时代要是有尿不湿该有多好……曹老爹给目前最小的儿子一个时辰内换了三次尿布,心里有些小小郁闷,不过这不妨碍他对丕儿的喜爱。
“好可爱哦~”曹老爹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婴儿柔嫩的脸颊,“还有酒窝~”已经有了一儿两女的傻爸爸曹觉得还是丕儿最好看。
软软的,好想咬一口。傻爸爸曹操四处张望,没人?没人好啊!偷偷亲一口~

Part.2
小曹丕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八岁就能作诗了,曹操看着儿子的作业很满意。“啧啧,小丕儿真聪明。”黑皮爸爸曹心说,谁说我儿子比不上司马相如我就和谁拼了!
“爹爹……”刚从外面回来的小曹丕捉住父亲的袖子。
“怎么了丕儿?”曹操一把抱起儿子,好轻啊……
“隔壁司马伯父的二儿子说我名字的意思是曹停经……呜呜呜……”小曹丕伏在父亲肩上大哭起来。
我怎么觉得天上有乌鸦排着横队飞过啊?曹老爹黑线,“丕儿听父亲说,这个丕嘛,它的涵义很多。当初爹想到的只有大,真的。”哔--(河蟹屏蔽)司马懿你这个傻缺二货!如果当时盎格鲁●撒克逊语和今天一样泛滥,那么曹老爹嘴里蹦出来的一定会是****。
“爹爹,丕儿的字你一定要给你娶一个好听的!”曹操信誓旦旦。

Part.3
小曹丕在门口晒太阳,司马懿看着他,“小丕儿,长大以后你嫁给我好了。”已经十六岁绝对分得清性别的司马家二少爷眯起双眼。
“不要!你居然嘲笑我的名字!”小曹丕近乎尖叫,脆生生的声音带着一股被欺负的小媳妇哭腔。
被愤怒的曹爸爸贴上傻缺二货标签的某人谆谆善诱,“嫁给我有糖吃哦~”
傲娇萌正太曹丕扭头,长长的睫毛在落日余晖中镀上一层浅浅的金色,“你骗人!除非你现在给我。”
“过来哦~我现在给你。”等小曹丕慢慢走过来,司马懿立刻吻上去。好甜!正太神马的果然最美味了!司马懿笑得很满意。
一个高大的黑影突然现在旁边,曹操心情很复杂地看着这对小儿儿,最后一言不发地抱着明显斗不过狐狸的猫儿子回家去了。
从此以后,司马懿的标签除了傻缺、二货以外又多了四个,变态、流氓、色狼、终生拒绝来往对象。

Part.4
伐董之路漫漫,总要自己给自己找一些乐子。
袁绍、孙坚、司马防、曹操四人推牌九喝喝小酒。
孙坚道:“听说孟德兄家的丕儿美而娇?正好配我们家权儿啊!我们家权儿可聪明了又会哄人,最重要的是不会家庭暴力。”其实有些小腹黑孙爸爸这几天已经盯上了隔壁老曹家那个漂亮的小儿子丕儿,聪明人总是要配才子的。
袁绍把牌扔出去炸孙坚一个四脚朝天,“我们家康儿也很聪明,虽然比不上文台兄的二公子,但也是一表人才,绝不会委屈了丕儿。”哼哼!开什么玩笑?要是以袁家这种名门中的名门还不能为熙儿搞定一门婚事就别混了!
孙坚袁绍表面笑得大度豪迈,实则内心把对方祖宗问候了个遍。
曹操角度微妙地翻了一个白眼,我家丕儿才多大啊……袁兄,我记得你们家熙不久前才成亲的吧?现在就纳妾?孙兄,我记得你儿子就比我儿子大五岁,现在就盖棺定论是不是早了点?
司马防先生笑而不语。
谁说一定要发言的才是赢家?笑到最后才是真人生赢家!
很多年以后抓狂爸爸曹操捶桌,孤就知道!狐狸的老爸怎么着也得是狼啊!


Part.5
官渡之战,张颌降了,没犹豫。
“吾之韩信。”曹操内心吐血,历史上有这么……这么哔--(河蟹屏蔽)的韩信吗?!
已经成长为美少年的曹丕连夜奔去敌营劝张郃投降。
“张将军降了我爹爹可好?”曹丕眨眼攻击。
“小丕儿叫声儁乂我就降了曹公~”张郃调笑着挑起曹丕的下巴。
“儁乂和我一起回去见父亲好不好?”曹丕眨眼攻击升级。
然后呢?
然后张郃完败,二人连夜私奔回了曹营。
兵不血刃,这个可以有。但是记得色字头上一把刀,尤其是对方的父亲是曹操的情况下。
自认为是好爸爸的曹操真相了,“怎么袁营都是色狼……”

Part.6
对于袁熙来说,最大的杯具不是败了,而是娶了甄姬。
“我和她真的没什么。”若干年后战场上袁熙遇见曹丕试图解释。
“我知道啊~”曹丕扭头做鬼脸,“你和她有什么关我的什么事呀?”
这番对话很耐人寻味。
吃完晚饭澡堂子干活的曹老爹曰:“你和你老婆有什么也不关我儿子的事啊!”

Part.7
“二哥……二哥……我失恋了!”某日曹植喝高了发酒疯。
“你二嫂有二哥。”曹老爹安慰初恋失败的四儿子。
曹植立刻来劲了,“口胡!二哥居然有二哥夫了!二嫂算个啥啊?不就是从袁家一直打酱油到我们家吗?!”
曹操闻到了八卦的气味,“等等!二哥夫?”
曹植又灌了一口酒,“就是那个司马仲达!他有什么好的?有我帅吗?有我会写诗吗?有我会喝酒吗?”
苦恼的爸爸曹操九十度望天,丕儿你怎么就倒贴给这么个阴险奸诈有前科的混蛋啊!

Part.8
曹丕十八岁了,曹操为他取了字。子桓,婉转美妙。
同样曹老爹很苦难很烦忧,因为他发现自己似乎看上这个儿子了,不通俗地说就是爱上了。
怎么办呢?怎么相处呢?怎么追求呢?追求到了怎么处理呢?曹操真的很苦恼。
全文END

满满的槽点啊……操丕懿丕熙丕权丕蝶丕植丕全齐活了!OMG太杂乱了!不过,反正是圆满了~操丕的基友们,我对得起你们了!拖着病体给你们花了一个半小时完成了这篇欢乐的操丕文,只有相爱没有相杀!考虑要不要来个第二篇,让曹爹继续他的追丕日记吧~请不要期待

评论(2)

热度(77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