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毁童话之白雪王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的国王,他有一个非常美丽的王后,叫项羽,国王的名字叫刘邦。后来项皇后去世了,但他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儿子,叫做赵云,他非常英俊,一身肝胆,活脱潇洒,大家叫他白雪王子,我们的刘邦国王取了了一个新的王后叫周瑜,今往后有一面魔镜名字叫做,英俊潇洒可爱大方美丽善良传说中的小龙人诸葛亮,新王后,十分喜爱这面魔镜,往后每天都问谁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魔镜每次都回答是王后周瑜,有一天,新王后周瑜问谁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魔镜很早就对国王不爽了,因为他娶了美丽的王后,魔镜十分爱慕(你懂的)周瑜王后,于是回答是国王陛下,然后然后魔镜就把国王陛下给杀了。于是我们的周瑜王后,就失夫了。(喵喵,发生了什么?一瑜)
而我们的白雪王子(赵云;呵,终于想起我)在失去父亲刘邦之后慢慢长大,他爱上了自己的继母周瑜,于是魔镜不爽了,他找猎人要去杀了白雪王子赵云,猎人同意了,猎人失手了,他不会想到原来白雪王子那么厉害,一杆银枪耍的特别厉害,猎人不想被一面镜子嘲笑,于是他挖了一棵鹿心给了魔镜,他来到了魔镜的房间里,正好周瑜王后在魔境的床上睡着了。而我们的魔镜孔明看了一眼,就知道这不是白雪王子,赵云的心脏,于是把看到王后周瑜上半身的猎人给杀了,魔镜孔明觉得除了王后周瑜之外的人都不可以信任,于是他亲自上任要把白雪王子赵云杀了,他伪装成了王后周瑜,给在七个小矮人屋里面的白雪王子赵云送一个打过王者农药的红苹果(你问我,孔明是怎么知道赵云在七个小矮人屋里面的,废话←_←它是魔镜)而我们的白雪王子,赵云看到了美丽的王后周瑜,也不管苹果有没有毒?就吃下了,结果他被苹果噎住了,需要一个王子的吻才可以醒来,于是魔镜孔明很开心的走了,反正这荒山野岭的也找不到啥王子,七个小矮人回来之后非常伤心,于是给白雪王子赵云做了一副水晶棺材,这是我们的流浪剑客李白王子出现了,看到了白雪王子赵云,他也非常不爽有人比他更加英俊,于是他踹了水晶棺材一脚,成功的把噎住白雪王子赵云的苹果撞出来了,白雪王子赵云提出要和李白王子一起去攻打魔境的计划,李.反正也闲的没啥事的.白,王子同意了。李白王子在看到周瑜王后之后,对他一见倾心。于是魔镜、白雪王子,李白王子打了三天三夜打成了一个平手,他们都在想既然打不过,那就一起平分爱人,我的的白雪王后周瑜表示,我是谁?我在哪?@_@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我干什么发生了什么?就稀里糊涂的和三位王子性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完







关于小番外;
大家好,我是记者缘尽,现在由我来采访一下四位当事人。
一位是我们的王后周瑜大人
周瑜;我真的是主角吗?缘尽,你确定我不是来跑龙套的吗?发生什么这些故事都发生了什么,你给我一个回复好不好?为什么会突然有三位爱人?我爱的人只有魔镜,孔明啊!快!把他们俩给我取掉!赵云就不用了,把李白给去了就可以了,你知不知道前天晚上他们一起上,我现在腰还疼着呢!还是我家小乔可爱,抱紧我家小乔。(小乔:发生了什么?)
缘尽:好!本次采访到此结束……

亮、云、白:我们呢!!!(打飞)
啊?公瑾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分割线……………………………
感觉这次写的好烂,本来就是脑洞一时大开,结果还真被我写出来了我瑜戏分太少了,下次写一个主吧。唉,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片周大嘟嘟的25个秘密,我打算继写了,给个支持吧!可能以后还会有毁童话之灰姑娘,小美人鱼等等,给点热度吧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