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吞吴灭蜀代魏,all丕


全文欢乐向,吐槽有,人物形象毁。本文纯属虚构,如有历史雷同→那只能说明我真相了……
公元280年,西晋军队攻破建业,东吴灭亡。
吴国大帝沉重地转身,严肃伤感,“桓儿对不住,我没想到我孙子这么没用……”非痛心疾首咬牙切齿能形容,实则内心把司马家骂了个狗血淋头。靠,姓司马的你们是要闹成哪样啊?司马懿那个坑爹货、司马师那只狡猾的狐狸、司马昭那个贪婪的饿狼、还有司马炎那个小混蛋!
曹丕脸色煞白,“没关系的。倒是仲谋哥你真的没事?”三国归晋国,天下一统,到了最后伤亡最重的还是他们曹家。他和睿儿在世时司马家还不敢篡权,至少魏国还是安全的,后来呢?凡是支持曹家的最后都被司马家杀了。
“对不住,我也很没用。”阿斗弱弱插花,生前就降了司马昭还得装作乐不思蜀,他也够悲催。
那厢三国在开控诉大会,这边晋国皇祖瘫了下去,“完了,这回真完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阿炎称帝把他们都追封为皇帝便罢了,现在这个节骨眼忽然灭了吴国,这下好了,三国联手。“我有教你们篡位吗?”和曹丕感情破裂的司马懿只能把脾气发到身边两个儿子身上。
“有,你生前就开始准备了。”司马昭严重不满老爹过河拆桥。
   “我有让你们杀曹家的人吗?”还杀了皇帝,你们是嫌我们和曹家关系还不够僵吗?
   “你生前就杀了不少,还连带夏侯家。”一向乖孩子的司马师忍不住吐槽老爹,阿炎追封你当宣帝时还挺开心的,后来孙子又给曹丕偷偷加封了一个宣文皇后时更开心,肿么现在就翻脸了。
   这件事的源头必须追溯到很久以前,他们还活着的时候。
“父亲说要吞吴灭蜀。”
“爷爷说要吞吴灭蜀。”
   其实父子俩都不知道为毛要吞吴灭蜀,每天把司马懿的这个遗愿当做房地产口号来念,然后付诸实践。我说司马家的脑残因子该不会是从你们这里开始萌发的吧?原因都不知道就开始行动,不怕是个陷阱啊?
司马懿有两个情敌,对不住,数错了,是一群情敌。其中最难缠就是江那边的孙权和山这边的赵云,前者仗着自己是吴王就处处GD他媳妇还互通情书,后者依靠长板坡成就三国第一拉郎配还有隐约变官配的趋势,居然连曹家的小舅子曹植也来搀一脚。曹丕字子桓,魏文帝兼宣帝文皇后宣文曹太后,简称司马懿的媳妇,如花美眷现在身陷狼窝,情敌如同雨后春笋。
“我们北上抢压寨夫人吧,相父。“阿斗提出意义重大的旨意。诸葛亮内牛,不容易啊,少主公你终于长大了!“要!太需要了!主公你看上谁家媳妇了?”这句话意义不明,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三国的流行趋势是家花不如野花香老婆还是别人的好。
三国还没有鼎立的时候,长板坡曹丕救过阿斗把他还给赵云。那个时候青年二十好几,少年正好十三,骑着白马的猛将和固执傲娇的公主,这是多么安徒生的故事啊。但是也请不要无视隐藏剧情……皇叔对曹丕很满意,满意到想抢人的地步,“真是又美丽又贤淑又别扭的美人啊~”听得蜀国众牙疼。
猪哥蛋疼,表示亚历山大。这真要命,不是在曹操眼皮子底下抢人吗,你找死啊?事实证明孔明军师能成为一代神棍终究有他的道理,曹操知道刘备打算cp自己家老二飙了,一路追砍越来越逆生长的皇叔。“天意助曹不助刘啊!”真是九曲黄河今归汉,塞外纵横战血流啊,不可不谓之哀转久绝。
你让人家说什么好,打算抢人家家的儿子还不准老爹追着砍,非欠揍二字不能形容。
“当年偶然相见便惊为天人,教人再也难忘。”语气突然哀伤,少年的暗恋青春的烦恼。“纵然是茫茫黄泉我也想再见他一面。”多么痴情的一颗种子,你真的是刘家的儿子吗?猪哥牙疼,到底是谁啊?这语气太悲催了吧。

“曹丕。”
噼里啪啦东雷阵阵夏雨雪,诸葛亮内牛满面,行了,还真是他儿子没被掉包。难怪又是一面之缘又是茫茫黄泉的,搞了半天是个挂了N久的人,你叫我挖坟去啊!“那是你云叔的媳妇!”丞相大人呐喊,其实你才是曹操的儿子吧是的吧是的吧!子龙本来就生得不到人死得不到尸体,你这样还刺激他是嫌咱们蜀国太安逸了么?
阿斗同学童言无忌大家还是当真吧,“诶?是吗?我怎么听说他是司马家的媳妇?”对于这句话吴国众一致表示BS,哪里是司马家的媳妇,分明是他们老孙家的媳妇。猪哥在心里咆哮这话你也敢说出来不怕子龙暴走!你难道不知道他已经把所有姓司马的列入必杀目标了么!
“父皇说要吞吴伐魏。”
于是乎杯具了的诸葛亮踏上了北上伐魏实则给主攻抢媳妇之路,遇见怒气冲冲的魏国众。尤其是张蝴蝶最为黑皮,上蹿下跳恨不得明天就端了蜀国大营,据许昌日报连载的《蝶恋花》称,当年官渡情不自禁无奈那个谁谁棒打鸳鸯。蚂蚁黑线,生前你爹跟我抢媳妇,都埋了你还来抢……苍天啊大地啊姓刘的你肿么还不遭报应啊!这么神兽的剧情都写出来了,作者你坑爹!
吴国大帝给出批复:“神马风气……神马态度……”
   孙权什么时候看上曹丕的尚有争议,据江东故事会的《青梅竹马两相望》称,早在总角之年他们就已经定下了终生之约非丕不娶非权不嫁,这么cj的故事却出人意料的受欢迎。也有西蜀时尚连载的大尺度解密篇《赤壁火光下的爱斯爱慕》的群P大戏,红衣的青年妖娆妩媚,江东的霸主英武俊美,拱手河山讨你欢……好吧,这个剧本其实是孙权自己在造谣。
想当年赤壁抢媳妇多么辉煌多么王霸,周瑜带着大队人马一路杀向曹营中心,差一点就可以抢到曹丕了,可恨那个死蚂蚁竟然把所有人摆了一道,曹丕早就被安全转移到别处去了。孙权BS除了曹子桓的所有人,合着他跟刘备合作打了这么久连美人的小手都没牵到,白白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人力,作者你还真是坑爹的坑爹次方。
盛产茶几的东吴终于在黄初三年迎来了主攻的冬天,曹丕下令攻吴。孙二哥抽了,这是肿么了,肿么眨眼间翻脸不认人,明明昨天还小鸟依人地叫人家仲谋哥哥……同抽风的还有陆逊,相爱相杀了吗?还是说爱美人更爱江山?日哟,这又是神马废柴剧情。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一把火了事,江东土特产铁板串烧最大的顾客就是曹刘两家。
再次恭喜我们的张蝴蝶出场,他这次二话不说就直接揍陆逊。陆逊风中凌乱,我招谁惹谁了,不就是帮主攻抢压寨夫人吗至于拼命么,我举白旗行不?
孙权的渣有目共睹,也许他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深情的攻但是永远改变不了他渣得不自觉。第一次魏吴死磕胜利后他蘑菇了,经常躲在书房里碎碎念,“怎么办?呜呜呜……桓儿一定讨厌我了,他都不给我写信了……”你烧曹丕还指望人家给你笑脸,孙二哥你渣的程度很可爱。
加封孙权为吴王时曹丕要求遣太子孙登入洛阳为质,孙权也是个残兵,不干还回了一封信给曹丕,“你到东吴来给我当王后,我儿子不就是你儿子。”占便宜啊这是,曹丕无语,司马懿飙了,下次一定要诏告天下皇帝陛下已经是司马家的媳妇。
曹丕没有熬到自己四十年生日便在嘉福殿驾崩了,孙权伤心欲绝,黄初六年他们两个又死磕一次没想到他的桓儿竟然感染了风寒一病不起最后病逝了。“我是真的很爱你啊,你没看见为了你我都和刘备死磕成什么样了。”夷陵之战火烧连营,让刘备在白帝城告老归天,情敌终于少了一个,结果让他儿子补上了。
“如果对面的天下还姓曹,你们还有喘息的机会,如果不姓曹了……你们就把他给灭了吧。到时候记得把首阳文帝陵迁到蒋陵来。”孙权快不行了的时候召集了自己的子孙,“伐魏灭蜀……”
不愧是吴国大帝,临死前还不忘江山霸业。
事实的真相是……
蜀国伐魏吞吴→皇叔说孙权这么多年跟他抢媳妇我和你没完!北上抢人的大业儿子你替我发挥死猪精神再接再厉,子桓殿下是个别扭的人,你黏久了他就是你的了。就算不给你当媳妇给小明子龙也行啊,丕美人和皇叔回成都吧!
吴国伐魏灭蜀→靠,刘备你个破廉耻拉郎配的!我才是官配啊!当吴国的王后有什么不好,死蚂蚁不过尔尔,等我攻下魏国第一个就灭了他!桓儿,咱们生虽不同屋但是可以死同穴啊~

魏国吞吴灭蜀→孙权刘备!你抢我家媳妇没门!迟早有天吞吴灭蜀看你们怎么挖坟·······你们就等着吧,我不会放过你们的!PS:我才是上子桓的官配,无论是历史向无双向还是实际向我都是真正的曹家儿婿!驸马懿怨念·真三国无双。


                  END——我莫名其妙地完结了······似乎我的确真相了······其实我觉得哪天我写出刘备X曹丕也不会奇怪了。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