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雨落墓冢

“你听没你过这样一个传说,每当清明节是鬼魂将从地府出来看望那些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人……
“孙大猫是不是你把我刚做的清明团吃掉了" 刚从内室出来的,周瑜怒吼道 。"等等公瑾,你先把手里的菜刀放下,青明团真的不是我偷吃的,说不定是仲谋吃掉了呢。" 孙策一边后退一边解释着。"其实大哥,你将嘴边的芝麻擦掉,可能更有说服力,还有二哥,今天去钓鱼了,傍晚可能才会回来。”站在旁边的孙尚香突然幽幽地来了一句。“所以说孙大猫你想好怎么受死了吗。”
“公瑾你听我解释”"算了,尚香啊,我这还有一些清明团,你要不要吃?”"要,我全都要了!”"公瑾那我呢?”"你,我暂时还没想出怎么惩罚你?你先把厨房给打扫一下。”\"我不要嘛,公瑾,你给我一坛桃花酒好不好?我要你亲手酿的”"所以说你到底是去打扫房间,还是去打扫房间?”"桃花酒!而且我不但要桃花酒,我还要你”说着说着孙策突然吻了上去。"孙大猫你今年的桃花酒和清明团都没有了,给我滚蛋吧!”周瑜脸红的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并且快速的逃走了。
刚进门的孙权看到这一幕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句,卖麻痹在我面前放闪光弹的都是小狗,用中指鄙视你。(当然他也只敢在心里这样)

又是一年清明…………

"孙大猫,我这有刚做好的青明团还有桃花酒,你要不要,我都给你带来了?只有你一个人的,所以说回答我好不好?”没有人回答,对面的只有一座坟。酒己倒好,菜也一一摆上,还是故景,故地,却不见故人。“伯符,你可知瑜爱慕你呀!我将我所有的能力都奉献给了我们的爱,瑜实现了,可是你却没有实现陪瑜一起白头到老的承诺。”墓前的红衣男子早已泪流满面,却不见当年的另一位男子前来擦泪,清明之雨早已落下,蒙蒙细雨,打在身上,却不及心里的寒。“报,报告大都督,至尊请大都督前去商讨军事”“你先下去吧,我马上就去”“是”周瑜起身,“伯符,等我这江东我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守护下去的。”

当周瑜永去远去直至看不见的时候,墓前突然凭空出现了一名白衣男子,捻起一块青明团,喝一口桃花酒突然开口道“公瑾啊今年的桃花酒怎么那么苦啊?苦到眼泪都止不住了。真苦啊”

你可听过这样一个传说,每当清明节时,鬼魂便从阴间出来,回到阳间去,看望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望及,却不能触及………………



――――――――――――分割线―――――――――

写这篇文章前天才就写好了的,现在发上来可能是有些晚了,本来就是清明特别篇,在这里特别感谢大家的喜欢,你祭那些年我们逝去的亲人,也祭我们所喜爱的三国武将和历史人物。祭策哥,祭公瑾,祭孙权………………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