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周大嘟嘟不得不说的25个秘密

几年前的产物 ,瞎写的东西,all瑜汤底

接受良好的观看



————————————



1、义兄死后在自己身边闹得很欢腾
2、仲谋,真的没有和伯符一同上过自己
3、自己绝对没有为了瓦解蜀汉内部而使用美人计诱惑诸葛孔明!!!
4、自己在七星台上没有因为他跳的舞脸红
5、不喜欢别人叫陆逊小周郎,因为陆逊就是陆逊,他是唯一的人。
6、自己一点都不喜欢赵云!!!没有为什么!!!
7、策从容戏瑜曰――伯符绝对没有对自己这样做过
8、与义兄在舒城夜晚抵足而眠,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早上自己的脖子和身上总会有蚊子咬过的红印,可伯符身上却没有?
9、义父去世的那一晚自己梦到义父拉着自己的手说:公瑾啊!仲谋和尚香就拜托你和伯符了。看向自己的眼神非常奇怪?
10、曲有误,周郎顾。但据自己所知很少有人会这样
11、有时候睡下的时候会想,自己为什么会为江东这么拼命,大概是因为那个诺言吧
12、非常非常不喜欢盯着这条看的人
13,郭奉孝这个混蛋说过不会来攻打江东,他……没有实言…………唉
14、为了让吕蒙努力的学习自己和他秉烛夜谈,第二天早上精神非常差,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将事看着的看着自己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15、大乔和小乔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看自己和伯符的眼神,很不寻常
16经常会错意的人不只义兄一个
17、在舒城的日常为吃饭,被伯符调戏,练手,和义兄一起拉灯睡觉
18、当年八百里追义兄后,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人在自已身后讨论什么?错觉吧?
19、当初你们还是自己的副手时觉得他很尊爱自己,可后来被压的时候就觉得是非常非常的尊爱自己
20、当年去蜀汉外交的时候觉得里面只有诸葛村夫这只老狐狸,但万万没想到里面还有赵云和马超这两只狼,回去的时候,腰还一直疼,老子再也不来成都了!!!

剩下的五条,不存在,终于写完了啦!!!
^o^ @狐倾久 
祝大家元旦快乐^ω^
小可爱们给点热度吧😄

评论(6)

热度(180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