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九

冷cp爱好者

痴情2,(主司马丕,植丕)

又是一夜,再次睁开眼睛时,阳光耀眼地刺目,“咳,咳……”几日前便染上的风寒,不但没有好好调养,还夜夜春宵,终是发病了。
“子桓哥哥……”门被推开,对方急冲冲地就凑到自己面前,“冲儿听司马先生说哥哥病了,可是着急了。”
“没事的仓舒……”垂下眸子,勉强扯出一个笑容,想要伸手揉揉对方的头发。
“子桓哥哥别乱动了,真是的,明明都生病了……”嘟嘴表示不满,看见伸起来的手,又按下去,“好好休息啦,子桓哥哥……”想了想,低下头来在脸颊处留下一吻,脸红着说道,“那,那冲儿就先走了啊……”又急匆匆离开了。
罢了,也是难得的清闲吧,合上眼睛,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子桓,喝药了……”
半眯的眼睛看着对方,后扶着床沿准备坐起来,便被按了下去。
“我喂你……”不容拒绝。
“不了,仲达,我可以的……”
“闭嘴!”
之后是一吻一吻地渡下药,余光望了望门外,几缕银丝格外地显眼,“文,文和?”
被点中名的人亦不躲藏,反而进到屋内,“太傅与世子间的关系可是甚好。”眯上凤眸望着眼前的两人。
“那是自然……”转身,以幽蓝的眸子盯回去。
“太傅这般是为何,诩不过是来探望一下世子。”顿了顿,“还有啊,世子可得好好注意身子了……”行礼,离开。
又不知过了多久,伏在自己身边的,又是那翠色的身影,稍稍一动手,他便坐了起来。
“二哥……”多少是心疼的声音。
“子建……现在是何时了……”
“已至申时。”
“子建,扶我起来。”伸起无力的手,被对方扶到了庭院中,缓缓地挪着步子,腿一软,靠在了对方身上。
“二哥,不如在植房内休息一夜吧……”
“不必了……”想起昨夜,只好拒绝了。
拒绝没有成功,被对方硬带入了房内,躺在陌生的床上,衣带又被渐渐拉开。
“啧……二哥身上怎么都是些,不堪入目的,痕迹啊?”指尖划过之处,都是丝丝冰凉,“那么,让植来掩盖吧!”上翘的尾音是侵略的前奏。
另处,则是有双呆滞的目光望着空空的床,“子桓……又背叛我了……”
一次偷食禁果,代价很惨痛,接下来的几个夜晚,每次都被做到昏死又被疼醒,反复几次,而也都试过各种羞人的姿势。
“仲达……咳额……快,停下来……”忍不住的哀求着,却未换得一丝怜悯,又一次晕厥过去。
“仲达……到底要这样……”
“等到你晚上不是唤着大哥醒来,等到你和你的弟弟们断绝关系,等到……你只属于我司马仲达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停止……”
想起当年小时,那只揉着自己的头发,总是让人安心的手,心中一阵阵痛楚,弟弟们啊……也是……“我,答应你……”眼角滑落了泪水,被温柔地舔走了……
之后的一切都在那人掌控之中,在仓舒的饭菜里下毒,逼着汉帝退了位,在杀死子建的计划中,不忍了……“你,七步成诗吧”,相信你,有这个能力……
这些日子以来,每天都承受着多少的屈辱……现在终于可以解脱了……
“仲达……我想,我可以去寻大哥了……”不知道此刻自己的脸上是什么表情,干涩的唇中吐出这几个字,头靠向一旁,失去了知觉。
“最终,你还是没有属于我啊……放心吧……子桓,你的江山,由我……司马仲达……来守护……”哽咽的言语中,有多少痛,别人都不懂。
从头到尾……都是痴情……






终于完了,其实有点对不起世子,虐心。

评论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